close

快兩年了,與她分手也已經過了好一些時日!!
這段時間說真的,很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了...
有點封閉、也有點神經...
甚至心理逃避著某些層面的面對...

清明連假時,跟著家族旅遊又跑回了熟悉的宜蘭...
更一路幾乎不曾轉移視線的看著熟悉的街道直到太平山...
心裡想的不外乎是與她走過的記憶路線
...
下山了,離開宜蘭,才知道我對宜蘭的記憶始終多了一點微酸...

聽她說,要到國外出差了,打個簡訊吧....
登登!!第三天,也就是今天,電話響了,"無法傳送簡訊"...
那時的我很是無言,不是沒有想法,而是想法好多,我整理不出一句話可對自己說...
隔了一年多的一封簡訊,可能是手機也對這組號碼感覺陌生...

一直以來都有戴錶的習慣,多久?
大概是從她送我的那支"紀念錶"開始吧!
陪了我好多年,這段期間曾試著想把它塵封在精美的方盒裡...
也想過還給它主人,但我好像就是很喜歡戴它,
而且也習慣了它的指針,習慣了獨自一人時還有的滴答聲作伴...
所以那些想法也就理所當然僅止於想法...

"阿~"是我今天對這支錶所發出的唯一一聲嘆息聲...
看似堅強的錶帶在我的擦拭之下無預警的斷開...
好險老天有給我一分鐘的時間,平日人多的辦公室,
此時竟然沒有半個人影,就這樣,我看著也發呆著,
腦裡想著很多事情,心裡卻只有一種畫面,
我承認我很"多情",多的是念舊之情,
又何況是一只對我有特別意義的手錶,
其實心裡又是一陣的微酸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